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郝蕾积极搜集炒作证据 江苏卫视不否认反诉可能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2月05日11:59

                                      郝蕾被换角很郁闷

  去年11月,由江苏卫视翻拍的《永不瞑目》正式开机;今年年初,饰演欧庆春的郝蕾(在线看影视作品)赵子琪(在线看影视作品)换下;1月中旬,郝蕾(在线看影视作品)通过法律程序解决此事,向《永不瞑目》剧组索要片酬和赔偿共计210万元,北京朝阳区人民法院前日正式受理了此案。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开庭时间待定。

  诉状曝光 索赔金额210万

  记者昨天从朝阳法院获悉,郝蕾(在线看影视作品)将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诉至法院,索要劳动报酬及合同损失210万元及利息损失。朝阳法院已正式立案。

  郝蕾在起诉书中称,2009年10月21日,她与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下属卫视频道《新永不瞑目》摄制组经过友好协商签订合同,约定由她担任电视剧《永不瞑目》的第一女主角“欧庆春”,报酬为300万元。为了配合摄制组工作的顺利开展及履行合同应尽的义务,她特别调整了工作档期,即自2009年12月1日至2010年2月8日,她的首要任务就是完全配合摄制组工作要求。

  郝蕾称,拍摄过程中,她的演技和工作一直是得到大家认可的,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按合同约定先行支付了其部分报酬90万元,但在电视剧摄制工作进行到过半的时候,在没有任何征兆的前提下,她突然接到通知,称其违反了合同约定,决定单方解除合约。根据合同的约定:“第三期款,于乙方全部拍摄过半支付,即2010年1月4日,数额为总报酬的40%,支付120万元;第四期款,于乙方角色结束前七天支付,数额为总报酬的30%,90万元整。”

  郝蕾认为,江苏台单方解除合同,严重侵犯了其合法利益,给其造成210万元的直接经济损失。

  江苏卫视 收到传票就开口

  江苏卫视负责该剧的宣传工作人员刘宇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截至目前,我们还没有收到法院的传票,所以还不便表态。这么严肃的、上升到法律层面的一件事情,我们只能按照程序来,一旦收到传票,我们会把整个事件的前因后果公之于众。她(郝蕾)说她受到了损失,她被换掉时已经拍了1/3的戏份,换角给谁带来的损失更大,我想大家只要简单地动动脑子就能算出来,收到传票后我们不排除反诉的可能性。至于其间为何非换角不可,我们会在一个合适的时间告诉大家。”

  虽然面临着部分戏份要重拍,但刘宇哲说拍摄整体进度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基本正常,今天会拍大结局的戏,2月底全剧杀青。”

  经纪人 换角是恶意炒作

  对于此前传出的“郝蕾在拍摄期间和男主角郭家铭谈恋爱,深夜出入酒吧疯玩,等到拍摄时,郝蕾的脸都是浮肿的,无法上妆,并且拍戏时两位不忘打情骂俏,导致剧组换角”的说法,郝蕾的经纪人徐小姐说:“任何了解娱乐新闻的人都可以分析出,这只是一次手法极为幼稚的炒作,也是一次有计划性的恶性炒作,它的幕后操纵者手法极其卑劣。”

  郝蕾一方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目前正在积极搜集证据。而针对另一种“江苏台某位领导认为郝蕾演技欠佳,提出换其他演员”的说法,江苏卫视方面明确表示绝不属实。晨报记者 冯遐 颜斐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