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频道 > 热点新闻

2010首映新春贺岁晚会 郑中基携力作激情献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11:43
郑中基
郑中基

  播出预告:《全城热恋》全球首映庆典2月5日20:44电影频道首播

  从《机器侠》中“龅牙男”到《花田喜事2010》中的“贱男”,再到《越光宝盒》中的“很有前途”的山贼,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路走来,这个影视歌三栖明星终于从配角混成了主角,郑中基身上的搞笑本领在香港笑星日益缺乏的今天变得珍贵起来,而在片场一遍遍NG,脸上却没有丝毫不厌表情,这样的“乖巧听话”相信也是他能不断“升迁”的秘诀之一。此次,郑中基更是加盟CCTV6首映新春贺岁晚会,现场亲情献唱,电视机前的你千万不要错过!

  郑中基(饰演清一色、赵云),本是一名“很有前途”的山贼,心底善良但自视甚高。好心搭救落难女子,却遭来浑身麻烦。还被月光宝盒送到了另一时空,怎一个惨字了得。一说到山贼,我们不由想起《大话西游》中那几个死法怪异的贼人们,郑中基虽然是“天字第一号”男主角,但在片中的遭遇并不比他们好多少,18日的一场戏中,郑中基身穿灰色中式长袍,戴着黑色眼罩,活脱脱就是《黑客帝国》+《蝙蝠侠》的“灵魂合体”,但这样的装扮并没有给他带来什么好运,手臂上“被插满”暗器,在镜头前“痛苦狰狞”,做刘镇伟的男主角真的不易。此次,CCTV6首映新春晚会现场,郑中基有望现场爆料幕后花絮,看看当刘导的男主角要求有多“苛刻”?在影片中回到三国时代的清一色,还要扮演赵子龙的角色,和胡军的“浓眉大眼”相比,郑中基略显消瘦的身材和小小的眼睛,郑中基一出场,可能就会笑倒一片。首映新春晚会上郑中基更是会为大家带来他那首大家熟悉的《许愿树》,他现场的造型更是让人期待,更多精彩请关注电影频道《首映》栏目。

  助推电影发展,展现明星风采,2月9日19:35首映新春贺岁晚会将于电影频道隆重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