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频道 > 热点新闻

谭维维加盟“首映春晚” 中国力量唱响贺岁之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11:37
中国力量
中国力量
tww1
谭维维

  播出预告:《全城热恋》全球首映庆典2月5日20:44电影频道首播

  她是情歌的完美诠释者,也是雪域的灵魂歌手,更是百变的摇滚女郎。她知道浮华的背后是虚伪,所以踏实前行。她知道梦想的背后是付出,所以厚积薄发,她是美丽清醒并坚韧的女孩,带着善良和勇敢,为自己的音乐梦想努力拼搏,更是在音乐影视的道路上得以完美绽放,她就是谭维维。CCTV6《首映》栏目将于2月6日举办首映新春贺岁晚会,届时,百变谭维维、中国力量将激情献唱,值得期待。

  谭维维和中国力量都可谓“实力派”选手,从专业的角度来描述谭维维:歌手谭维维嗓音优美,音域较宽,一般可在两个八度以内自如地的演唱,并可演绎多种风格的歌曲(如以“民通”唱法演唱“青藏高原”,用通俗唱法演唱外国现代流行歌曲以及爵士、蓝调风格的作品)。而中国力量作为当今中国乐坛最具代表性和最具争议的演唱组,一同走过了几经风雨的十个年头,在此之间中国乐坛青春组合此起彼复,而很多都是采取模仿的形式,很难被大众所认可,只能是昙花一现。中国力量之所以拥有如此顽强的生命力,是因为他摆脱了传统模式,坚持其独特的音乐艺术风格,不断地充实、进步、更新、完善而最终走向成熟的属于自己的音乐之路。这次参加CCTV6首映新春贺岁晚会,谭维维不用说一定是盛装出席,她的时尚大胆的造型也将成为晚会的看点之一,而中国力量也将突破以往,展现一个全新的自我,敬请期待。

  首映新春贺岁晚会集结四十多位当红明星,三大剧组轮番献艺,更为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准备了新春大礼,悬念重重,好戏多多,《首映》栏目与您相约电影频道!

  播出预告:2010首映新春贺岁晚会将于2月9日19:35电影频道震撼首播!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