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潘粤明重庆秀幸福:董洁顾家北京以外的戏不接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2月05日11:35
潘粤明的芯片《花田喜事》即将上映
潘粤明的芯片《花田喜事》即将上映

  昨天,春节档影片《花田喜事》剧组主创黄百鸣、潘粤明来渝到保利、环艺、UME等各大影城,为影片宣传造势。接受采访时,已为人父的潘粤明大秀幸福,称妻子董洁为了照顾家庭,只接在北京及附近拍摄的戏。

  家庭

  多接戏挣钱补偿

  潘粤明与董洁是娱乐圈低调而幸福的一对,去年2月儿子出生,5月潘粤明在拍戏时发生严重车祸,董洁连续一个多月日夜守在身边照顾,令人感动。昨天出现在重庆的潘粤明告诉记者,他的伤势已经完全康复,而这场变故也让他跟妻子的感情更加稳定。潘粤明还称,董洁很顾家,为了照顾儿子,董洁现在只接在北京附近拍摄的戏,这样每天都可以回家。不过潘粤明接戏范围就大得多,全国到处飞,对家庭和儿子的照顾,自然就不及妻子,对此潘粤明只希望能多接戏多挣钱补偿家庭。

  事业

  儒雅小生成搞笑“富二代”

  潘粤明一向以儒雅小生的形象出现在影视剧中,不过在即将上映的新片中,潘粤明来了个大颠覆,扮演一个搞笑的古代“富二代”。导演黄百鸣怎么会想到让潘粤明来演喜剧?对此黄百鸣用他港台腔很浓的普通话回答道:“他演主旋律角色太多了,应该来搞搞笑。”潘粤明在现场特别展示他的喜剧天赋,来了段周星驰的经典台词:“长夜漫漫,无心睡眠……”虽然不及星爷的自然放松,但也让现场笑声一片。

  本栏稿件由记者 康延芳 文 罗川 摄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