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波士顿律师”贾斯汀-曼特尔遇车祸丧生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姚佳森
2010年02月05日11:02

  据海外媒体昨日报道,曾出演美剧《波士顿法律》的男星贾斯汀·曼特尔本周一在威斯康辛州的一场车祸中不幸遇难,年仅27岁。

  警方透露,悲剧发生时,曼特尔并未系上安全带,而他的车从一个陡峭的防洪堤上下来时撞在了两棵树上,曼特尔被甩出车外,当场身亡。

  27岁的曼特尔曾在ABC电视台的《波士顿法律》中饰演律师加勒特·威尔斯。去年夏天,他还和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共同为动画片《豚鼠特攻队》配音。

  得知曼特尔去世的消息,《波士顿法律》男星威廉·夏特纳在自己的微博上留言道:“我为此深深伤心。他的前途本来不可限量。希望他的家人能够节哀顺变。”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