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吉布森不满记者重提丑闻 宣传新片爆粗口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姚佳森
2010年02月05日10:59
吉布森
吉布森

  睽违影坛八年,好莱坞梅尔·吉布森日前携新片《黑暗边缘》重返大银幕。不过,吉布森的票房号召力已今非昔比。另有报道称,当吉布森在宣传仪式上被提及当年醉酒驾车的丑闻时,竟然恼羞成怒,向提问记者大爆粗口。对此,吉布森的发言人昨日却出面挡驾称,其实吉布森当时是冲着他来的,而并非谩骂记者。

  据报道,吉布森日前为宣传新片《黑暗边缘》而接受芝加哥电视台卫星直播访问。当记者问到吉布森四年前醉驾被捕一事后,有没有觉得形象受损时,吉布森不悦地回应:“这是差不多四年前的事,我已经认错,不要再提了。”

  记者随即匆忙结束访问,吉布森以为直播完结,居然在镜头前爆粗骂记者。这段视频在网上传开后,立即引起热议。

  不过,吉布森的发言人艾伦·尼洛昨日出面表示,吉布森当时并非向记者无礼:“其实,那是因为我在他接受采访期间朝他做鬼脸,他才冲着我冒出这句话的。”网友表示,暂且不论吉布森究竟是向谁“开火”,发言人抢着“认领脏话”着实用心良苦。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