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上门男女》接近尾声 “潜规则”揭业内丑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10:53

  话剧《上门男女》经过导演朱伟利的精心调整,如今已经成为小剧场最受关注的一部好戏。每一场演出都在进行着“去伪存真”的不断升级,从一开始的略显冷清逐步提升,如今渐入佳境,剧中部分台词被观众奉为经典热烈追捧,让观剧的观众们笑中带泪,为剧中人物的命运和无奈时而会心一笑,时而扼腕叹息。

  一个整合现实与荒诞的故事:在一位自命不凡的“著名”导演和一位风骚绝代的女星的一段拍戏前的情欲的纠葛中掺杂了两人误伤他人和刺激的处理尸体嫁祸他人。演员的最真实情感与生活揭秘到底,把观众最想知道的事统统搬上舞台。在戏中你们会看到有的人为了明星梦而不折手段;有的人人前显贵背后辛酸;有的人苦苦追求却永无出头之日。演员们用轻松幽默的手段将明星的私下生活演绎的妙趣横生一丝不露。

  剧作用“戏中戏”的手法还原了当今娱乐圈不为人知的“冰山一角”,当形形色色的人物逐一登场时,观众便可以真实感受到一个颠倒众生、规则多多的娱乐圈。

  在演出的过程中,观众们发现,这些以影视表演为主业的演员们舞台表演的张力也是相当出色,台词功底让人不敢小觑,其中一个演员关于算账的大段独白式台词更令人拍案叫绝,不少观众表示,这段台词完全可以与李诚儒老师在冯氏戏剧《大腕》当中的表演相提并论,如今已经成为不少白领观众雷打不动的MSN签名。

  《上门男女》又名“潜规则”本周末7号将上演首轮最后一场,如前票房火爆。究竟依靠什么来打动北京的话剧爱好者呢?可能会从剧本里的一些话语找到一些答案。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