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印小天拍《南下》 转型演硬汉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潘昕
2010年02月05日10:52

    电视剧《南下》在山东、四川、吉林、黑龙江等卫视开播以来,收视不断攀升,该剧讲述了解放初期山东等北方省区干部南下支援新解放的南方大中城市的故事,而这样一部主旋律大戏却清一色启用了印小天、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偶像演员,一向是精致白领男代表的印小天忽然成了个彪悍的山东神枪手,让不少观众感到很雷人,不过印小天却大呼过瘾,并表示自己让这个草莽英雄变得更有人情味。

  不少观众最初在看到印小天饰演的王三成时,感觉他是个大男子主义的人,直来直去敢和任何人、任何事叫板,甚至用步枪打落了飞机,充满“李云龙”式的草莽气息。但印小天却表示,因为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李云龙”给人印象太深了,所以他刻意把王三成这个虎胆英雄表现的“怕老婆”,“让他变得更符合我的风格。举个典型的例子,我看过剧本之后,就跟导演商量,给王三成的手腕戴上了一根红头绳,并设定了这个红头绳是他老婆给他系上的情节。他在南下的时候,戴在右手,后来为了保护战友,炸断了右臂,他冒着流血身亡的危险,也要把断臂找到,把红头绳取下来戴在左腕上。无论他王三成在哪里,红头绳的那一头,都连着老婆的心。”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