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黛米-摩尔与艾什顿共创基金 帮助性奴受害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2月05日10:51
黛米与艾什顿
黛米与艾什顿

  搜狐娱乐讯 近日,好莱坞明星黛米-摩尔 (Demi Moore)、艾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共同成立了“黛米艾什顿慈善基金(Demi and Ashton Foundation,简称DNA)”,旨在呼吁关于性奴受害者的权益。

  在该慈善基金的Facebook页面上,艾什顿写下了最近与黛米-摩尔一起到美国-墨西哥边境走访的事情。在那里,他们倾听了两名性奴受害者的经历。“她们承受了非人的待遇,性奴的遭遇让她们的生活陷入了谷底,暗无天日。即使现在已经自由了,她们的身心依然未能摆脱过去的阴影。” 艾什顿写道。

  除此之外,黛米与艾什顿还走访了当地犯罪猖獗的街道。“据说,那里经常会看到一些犯罪组织将这些受害者用塑料毯子裹起来甩下车的恶行。” 艾什顿表示,“我们应该尽力阻止这种事情的发生,不能让他们毁了更多女孩的生活。我们必须制止!”据相关组织的数据统计显示,全球性奴市场每年创造32亿美元的黑色收入。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