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安徽卫视将播崔真实遗作《我人生最后的绯闻》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黄笑宇
2010年02月05日10:49
剧照
剧照

  记者昨日获悉,被十余家电视台哄抢的韩国女星崔真实的遗作《我人生最后的绯闻》日前被安徽卫视拿下,该剧目前正在广电总局终审,有望在春节期间播出。

  《我人生最后的绯闻》由崔真实、郑俊浩联手出演,2008年3月在韩国首播后即创下了16.3%的收视率,成为2008年韩国最热门的电视剧。因为观众的强烈拥护,本来片方原计划在2008年10月动用原班人马开拍该剧的第二季,但崔真实自杀后,续拍计划不得不流产。

  该剧讲述了崔真实饰演的39岁家庭主妇洪善熙在丈夫事业破产后面临种种困境,在婆婆和小姑子的刁难下,她终于选择勇敢地面对生活,并与当红大明星结婚,堪称所有女子都向往的童话故事。

  崔真实生前在接受采访时还曾乐观地表示:“能让观众开心地度过周末是件不错的事,这个剧的剧情很贴近生活,都是大家遇到的事,相信会有共鸣的。”没想到的是,在出演了这样一部积极向上的电视剧之后,崔真实却因种种复杂原因选择了离世。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