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莉兹出任老人基金爱心大使 家乡办马拉松筹善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2月05日10:45
英国著名电视主持人莉兹
英国著名电视主持人莉兹

  搜狐娱乐讯 近日,英国著名电视主持人、原女子乐队原子猫成员莉兹(Liz McClarnon)被老人慈善机构“Age Concern”基金会与“帮助老人(Help The Aged)”慈善基金任命为爱心大使,呼吁社会关心老年人的晚年生活。

  莉兹102岁的祖母曾因当地敬老院不提供照顾服务而被迫搬出“老人之家”,并孤独地去世。对于老年人面临的晚年生活困难,莉兹深有感触。“关心弱势的老年群体是全社会的责任,之前我曾在祖母待过的老人院做义工,那些经历让我看到老人晚年生活的辛酸。”莉兹表示。

  作为两家老人慈善机构的爱心大使,莉兹还将参加3月28日在利物浦举行的慈善马拉松募款活动,届时将有众多国际知名运动员为这场慈善体育盛会加油助威。“作为爱心大使与本地人,我很荣幸能在自己的家乡参与慈善,希望这场活动能够募捐大量的善款,帮助英国的百万老人安详地度过晚年”莉兹表示。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