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年各卫视春晚汇总 > 2010各卫视台春晚 新闻报道

大鹏做客北京文艺广播《早安北京》聊春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10:36
大鹏
大鹏

  大鹏春节特别节目《大鹏跑春晚》自1月18日开播以来,受到了广大观众及网友的一致好评。甚至有观众称,现实中的大鹏比《大鹏嘚吧嘚》更加贴近生活,诙谐幽默的个人风采瞬间俘虏大家,成为春晚报道中最引人瞩目的栏目。

  从小虎队的独家揭秘,到王菲新歌亮相、再到小沈阳春晚“生日未卜”之谜,大鹏用他独有的新闻敏感度为我们一一揭开谜底。让大家对《大鹏跑春晚》充满了更多期待。有料、爆料、爆猛料,是“大话家”大鹏“敢说敢为”的最大特色,也因此大鹏凭借《大鹏嘚吧嘚》三年坚持不懈的爆猛料,一跃成为互联网脱口秀第一人。

  昨日,大鹏应邀做客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文艺广播FM87.6《早安北京》栏目,该节目是北京文艺广播娱乐调频早间第一档直播节目,也是老百姓日常生活里的一位贴心周到的挚友,面对众多关心大鹏的听众,大鹏与主持人高磊一起分享了自己在采访中的一些秘闻,他们睿智、诙谐幽默的话语,惹得主持人和听众开心不已,一个多小时的节目录制中充满着欢声笑语。该节目本周日上午8:00正式播出,敬请留意。

  离春节联欢晚会已经时日无多,大鹏每天还在春晚的各个现场为大家采集春晚秘闻,为喜爱大鹏节目的观众奉上一道道独具特色的盛宴,更多更精彩的独家内幕,还是让镜头告诉你吧,如果你对喜爱的节目有爱,请一定要准时关注《大鹏跑春晚》,还挺刺激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