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兵小将》广州试片 成龙不打力宏不帅(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刘嫣
2010年02月05日10:21
王力宏和成龙片中有大量对手戏
王力宏和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片中有大量对手戏

刘承俊片中大秀肌肉

  阔别贺岁档多年,成龙今年再度凭《大兵小将》回归。这部讲述战国时期梁国大兵和卫国小将在乱世中惺惺相惜故事的电影,一改往日成龙从头打到尾的风格,多了很多戏剧性和故事性,而王力宏扮演的小将也和他本人的帅气形象完全不符合。影片虽然色调清冷,但故事却热闹有趣,多次让现场观众爆发出大笑,足见成龙回归的魅力仍在。

  成龙不卖打

  卖野外生存经验

  正如之前成龙在广州宣传时候所说的那样,这次他是“戏打戏打戏”,《大兵小将》也确实和他从前的电影不一样,从一开始打到结束。影片大多数时候都以文戏为主,间中的几次打戏也穿插得很有趣,这次成龙终于不再卖打,但也并非一点都不打了。

  虽然打得不是很多了,但也并非毫无看点,因为这次成龙很酷地展示了一把自己的“野外生存技巧”。成龙扮演的大兵,原来是梁国的普通农民,在一次大战后他靠着装死才活了下来,并且一心想带着小将回梁国种地。在回国的途中,两个人必须经过大片的土林和野生动物出没的原始森林,在身上带着伤口又只有一点咬不动的干粮的情况下,成龙不得不使出一些特别的本事:受了伤没药,他就划破树皮,挤出一些汁液来涂抹在伤口上;没有吃的,他就用石头瞄准水里的鱼来打;最搞笑的是,他还用干粮裹住一种特别的有清香的叶子,连同一只蝎子一起,喂给王力宏吃,对方还吃得津津有味。此外,他还会制作各种工具把王力宏舒服地捆在自己背上。而他用来装死的机关更是有意思,弹一下就会蹦出一支箭来“插”在自己身上。

  力宏不卖帅

  卖认真的动作戏

  只有两部大银幕作品的王力宏,两次的角色可谓有天壤之别。上一次他在《色,戒》中扮演的爱国革命者,书生气十足,而且在梁朝伟汤唯的双重压制下,根本就没什么发挥的机会。但这次作为男主角之一的他,戏份只比成龙少一点,而且动作场面居然还比成龙多。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开场时和成龙抢剑的一幕,个子高大而且没有任何武功技巧的王力宏,居然看起来身手和成龙一样灵活。还有一场就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弟弟,与蛮人对打的一场戏,对方看起来肌肉发达,瘦弱的王力宏就只能被扔来扔去,状况相当惨。

  其实整部戏里,作为一名落魄将军的王力宏,外貌就没有整洁过,不是头发乱糟糟的,就是脸上漆黑的,好不容易脸上干净了,又清楚地看见有条伤疤在脸上。总之,导演这次就是不想让大家都关注到力宏的“美貌”上。

  而力宏自己其实对于这次的动作场面也是很认真的,据成龙介绍,他在片场的时候不是在写歌词就是在练武,没日没夜,每时每刻,让成龙都为之感动。在片尾收集的花絮中可以看到,经常NG出状况的总是成龙,每次他不记得台词乱说一气的时候,旁边的王力宏居然还在认真严肃地演着自己那部分,这样反差也让观众乐不可支。

  配角卖惊艳

  刘承俊大秀肌肉

  虽然这次的两位女主角戏份都不多,但是作为男三号的韩国明星刘承俊倒是让观众惊艳了一把。他在片中扮演的是王力宏的弟弟,但是扮相却不像力宏那样脏兮兮的,而是皮草加身,还拥有垂顺的长发,加上他本身的丹凤眼,看起来相当风流。谁知此人不但是样貌好,竟然身材也很好。有场戏他中了一箭,需要把衣服拉开疗伤,结果在场的女观众们都惊讶地看见了他的腹肌和胸毛,纷纷惊叹。

  至于两位女主角都是新人,林鹏扮演的歌女,歌声清远悠扬,舞蹈也相当有强度,比起当年章子怡在《十面埋伏》里有过之而无不及。而扮演蛮人首领夫人的徐冬梅,则是一副野性难驯的样子,一手长鞭耍得非常利落,她也是新“七小福”之一。

  不过最最让人觉得好笑的,是客串一把邮差的王宝强。他的角色再次和当年的“傻根”有点像,装傻那是非常拿手。而他的那句“什么情况”的台词,在影片放映结束后,顿时成为大家相互打趣的话,十分流行。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