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孔子》出品人踢爆:周迅失控落泪 承认失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05日10:17
周迅是个多愁善感的人
周迅是个多愁善感的人

周迅忍不住落泪

周迅情感之路一波三折

短发代言

周迅在发哥面前显得更加娇小

周迅对待感情一直很高调

  与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分手的时候没有哭、与李大齐分手的时候也没有哭,但与小自己8岁的富二代王烁分手后,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哭了。

  据香港媒体报道,1月底,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在香港看《孔子》首映时曾失控落泪,疑似是因难忍男友花心及另结新欢,导致这段姐弟恋仅维持了半年便玩完而大受伤害。与此同时,网上出现了周迅涉嫌诈捐的新闻,也被视为向来坚强的周迅“突然软弱”的原因之一。

  公开场合两度落泪

  很少在银幕之外让人见识到眼泪的周迅近日却频频落泪,继早前在香港看《孔子》首映时哭泣之后,受尽情伤的她日前在北京出席赈灾活动时也黯然流泪。

  据悉,在《孔子》香港首映的当天,周迅穿着广告上的黑色皮夹克和牛仔裤亮相,眼睛微红,比起前几天《孔子》在上海宣传时,显得疲惫了许多,甚至她在广告中穿得很贴身的牛仔裤,此时在她身上也显得有些宽松了。

  被媒体问到此时的她够不够坚强时,周迅表示:“我挺坚强的,不只是艺人,其实普通人也一样,每个人的人生都会遇到不同的问题,都需要坚强地去面对。”

  另一边厢,被踢爆失恋的周迅2月2日早上以联合国亲善大使的身份,在北京如常地出席海地赈灾活动。深受分手一事困扰的她全程神情哀伤,看似心事重重,席间她压抑着失落的情绪,尽责地呼吁各界踊跃支持灾民,但最后仍难敌伤感,黯然落泪,看来她的心情仍未走出谷底。

  半年恋情火速玩完

  此外,据香港媒体报道,2月3日,《孔子》在台湾地区宣传活动时,周迅因故缺席,但出品人岑建勋不经意踢爆了她失恋的消息。

  岑建勋透露,在香港看《孔子》首映时,他看见周迅突然失控落泪,见她如此伤心,忍不住问她是否失恋了,当时周迅扁着嘴,点头默认。

  不过,周迅身边的工作人员孙小姐却称此新闻为假新闻,她说:“新闻不对。不回应。”

  周迅与王烁于去年中火速热恋,其间王烁还一掷388万元送紫檀宫殿模型给女友,令恋情全面曝光,其后还多次传周迅有喜。正当人们以为两人恋情渐入佳境之际,近日却爆出恋情急转直下,盛传周迅因难忍男友花心及另结新欢,主动提出分手,姐弟恋仅维持半年便玩完,难怪周迅如此伤心。

  另有爆料者称,周迅和王烁分手的真实内幕其实是,周迅“瞒婚”让王烁非常生气,导致两人分手。其实周迅之前在美国已和李大齐注册结婚,之后由于离婚手续一直未办妥,在王烁知道周迅“瞒婚”后,一气之下结束恋情。

  祸不单行被疑诈捐

  受章子怡被网友质疑“诈捐”事件的影响,网上也出现了周迅涉嫌诈捐的新闻。这也被视为近期周迅频频落泪的一大原因。2月4日,周迅的经纪人黄烽向媒体证实,本周早些时候周迅承诺的针对海地地震灾区的个人捐款已于2月3日下午如约汇往联合国的指定账户。黄烽对于“诈捐”一事回应说:“一直以来,周迅捐赠的钱财从来不报数,这是她长期坚持的原则,因为我们一直觉得以金额多少来衡量爱心大小是错误的概念,尤其是从汶川大地震开始。但是既然从昨天开始,周迅已被卷入涉嫌诈捐的新闻,我们认为,如果不清楚表态,有可能给长期支持周迅公益项目的伙伴们造成不良印象。”

  经纪人进一步介绍到,周迅近几年的慈善捐款都是委托华谊经纪公司办理,公司保存有全部的捐款底单及收款机构回执。这些捐款既包括针对地震、海啸等公众关注度高的灾难捐款,也包括几乎不为人所知的,周迅自己长期坚持的对服刑人员子女学校、贫困地区学校、医疗机构等项目和对约十名学生的长年定向捐助。

  分手早有预兆

  虽然2月3日岑建勋出席《孔子》台湾地区首映时踢爆周迅与富二代王烁已分手。事实上,从上个月起,周迅出席活动时就经常拒绝受访甚至极速黑面,避谈分手传言。

  1月17日频频推工作

  传王烁另结新欢,周迅得悉后主动提出分手,继而心情跌落谷底,推掉不少工作。

  1月25日短发示人

  情变一事越传越烈,周迅出席某发布会时谢绝媒体采访,又以清爽短发出席,惹来为情剪掉烦恼丝的猜测。1月27日看电影拒访周迅与周润发出席《孔子》首映,她以要看电影为由不愿受访,周润发笑着说:“可能她怕你们问她男朋友的事。”

  1月19日强颜欢笑

  周迅在广州宣传《孔子》,似未受分手传闻影响,全程笑容满面,但没有接受媒体访问。见面会一结束就极速离开。

  1月26日火速变脸

  周迅赴香港宣传《孔子》,在台上一直笑面迎人,但当被问到分手是不是电影宣传的伎俩时,她即变脸说:“不需要回应。”

  1月27日一视同仁

  周杰伦与周迅在北京宣传《苏乞儿》,记者问分手一事,周杰伦即递话筒给她,并笑言自己也有兴趣想知道。但周迅不给周董面子,拒绝回应。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