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兵团岁月》即将杀青 张译浪漫感人到新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10:10
《兵团岁月》剧照
《兵团岁月》剧照
张译饰演“乔海洋”
张译饰演“乔海洋”

  由张译领衔主演,讲述东北建设兵团知青故事的电视连续剧《兵团岁月》预计将在春节前杀青。因《士兵突击》迅速走红的张译,在新剧中饰演“文武双全”的乔海洋,魅力无敌乔海洋在剧中与多位女生都有情感纠葛。张译洒脱的表演风格将这一段兵团故事演绎得浪漫感人。

  张译在东北极度寒冷的地方埋头苦战拍摄电视剧《兵团岁月》已经有很长时间了,每日冒着零下三十几度的严寒,踏着厚雪拍摄,作为哈尔滨爷们儿,男主角张译对寒冷适应得还不错,但张译在剧中挑大梁戏份极重,对人物跌宕起伏命运的演绎对他也是一大挑战。《兵团岁月》中,张译饰演的“乔海洋”能拉难度超高的帕格尼尼第一小协,还会扭着腰肢大唱二人转,又会吹口哨追女孩,打起架来也是一招制敌,总之能文能武,幽默洒脱又感情专一,极具个人魅力。

  近年来,张译在《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生死线》等火爆荧屏的电视剧中都有非常出色的表演,此次加盟《兵团岁月》出演男一号更是前所未有的演绎挑战。

(责任编辑:李洪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