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年各卫视春晚汇总 > 2010各卫视台春晚 新闻报道

保剑锋马不停蹄忙录音 携手黄奕秦岚闹新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10:09
保剑锋-录音中
保剑锋-录音中

  日前,正在忙于舞台喜剧大片《手机》演出的保剑锋(在线看影视作品)连夜为“首映中国新年晚会”录制歌曲,虽然是拖着疲惫的身躯,但为了能在晚会上带给观众精彩的表演,保剑锋依然是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努力的将整首歌曲录完,并达到自己满意的效果才离开。

  2010年1月的保剑锋可谓是马不停蹄,7日结束《那些年那些事》在东北的拍摄,8日回京,当天便进入舞台剧《手机》剧组参加排练,为了能在30日首演给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话剧,保剑锋每天是从中午排练场一直到半夜才回家,而每天上午还要出席不同的通告,拍摄杂志、录制电视节目,还要为“央视的新年晚会”录制两首歌曲,此次参加新年晚会,保剑锋将携手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秦岚(在线看影视作品)两大美女唱两首歌曲,用劲歌热舞与观众共同迈向新一年。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