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北展推首届“春节文化庙会”笑星名角陪你过年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05日10:07

  本报讯 2月15日—18日,北展剧场将推出首届“春节文化庙会”,届时,笑星、名角将陪伴观众度过喜庆的团圆年。

  2月15日、16日,一批重量级的笑星和曲艺艺术家将齐聚一堂,为观众奉上两场精彩的“欢乐大典”。其中李金斗、孟凡贵、李建华、赵炎、刘洪沂等人将会上演与以往不同的全新组合作品,而相声新人付强、应宁、王磊等也将拿出各自的看家本领。老一辈双簧表演艺术家莫歧将与搭档张志强奉献高水准的双簧表演。曾经名噪一时的原德云社默契搭档王文林和徐德亮此番也将把最有文化的相声进行到底。此外,李嘉存、海派相声演员方清平以及单弦艺术家张蕴华也将助阵演出。

  2月17、18日,刘长瑜、叶少兰、李光、李崇善、黄炳强、吕慧敏、李红梅、丁晓君等老中青三代梨园名角将联袂登场,以“京剧交响乐演唱会”和“京剧名家名段演唱会”两台节目为戏迷拜年。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