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年各卫视春晚汇总 > 2010各卫视台春晚 新闻报道

林俊杰引爆春晚舞台 张婧BY2后台斗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09:49
林俊杰、张婧和by2
林俊杰、张婧和BY2

  日前,唱作天王林俊杰、美少女组合BY2、音乐才女张婧三组海蝶艺人受邀北京卫视春节联欢晚会的节目录制。据导演透露,今年北京春晚组提出 “百位明星,惊艳亮相”的目标,北京春晚的舞台上也展现出超出以往的明星阵容,晚会特别策划的“明星贺岁团”、“影视群星嘉年华”等新颖的晚会概念和节目元素,将2009年度当红明星和热点艺人一网打尽。此次春晚汇聚了林俊杰、王力宏韩红、张婧、BY2、谭晶、宋祖英、赵本山、小沈阳等2009年度最受关注的当红明星。

  当日,林俊杰一下飞机就赶往电视台录制现场彩排,小师妹BY2和张婧也早早地从另一通告地点赶到现场为晚上的录影紧张彩排,在现场,三组嘉宾都表现得异常敬业,让栏目组导演大加赞赏。彩排完毕,三组艺人顾不上吃晚餐,就收拾装扮准备候场。

  当晚,林俊杰一袭中国红亮皮夹克搭配银色小领带闪亮登场,掀起场内第一轮高潮;BY2两姐妹的装扮则像两个可爱的洋娃娃,分别身着紫色和黑色亮片超短裙热辣出场,与师兄林俊杰载歌载舞一曲《不潮不用花钱》让现场沸腾;另一师妹张婧则一身芭比娃娃的造型摩登出场,黑色小吊带裙胸前设计别致,多色重叠蝴蝶结的漂亮小洋装让才女张婧妩媚之外更添一丝小性感,与林俊杰合唱的一曲《小酒窝》更是让现场变成温情的海洋。之后,林俊杰还带来了经典老歌《江南》、新专辑第一主打歌《第几个100天》等,他们精彩的表演让现场气氛一度升温,台下观众跟着旋律一起大声合唱,才子与美女的搭档,成为当晚最亮眼、最受欢迎的节目。

  在后台,三组艺人接受了《时尚芭莎》等众多媒体的访问,接受采访时,林俊杰表示:首先恭祝大家在新年事业龙腾虎跃、身体生龙活虎。很高兴能参加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的节目表演,前不久也刚录制了北京电视台的另一档春晚,这样大家可以连着几天都看到我了,往年的春节我一直要工作,这次可以好好陪爸爸妈妈一起过节了。

  正在筹备新专辑的美少女组合BY2姐妹表示:首先要祝大家虎年虎虎生威,希望通过这场春晚让更多的歌迷朋友认识我们,也希望我们的表演能带给大家更多的欢声笑语。

  被外界誉为“水晶腔”的才女张婧则表示:首先恭祝大家虎年吉祥、事业和生活都如虎添翼,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能一直走一直唱,与大家分享更多的好音乐。

  据悉,此次北京春节联欢晚会将在2010年2月14日农历大年初一在北京卫视晚黄金时段19:40播出,届时将为全国电视观众献上一场喜庆、祥和、时尚、梦幻的首都新春盛典。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