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杨贵妃秘史》专题 尤小刚导演 > 《杨贵妃秘史》新闻

《杨贵妃》舞技受追捧 石小群多栖才艺露锋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09:44
石小群跳《破阵舞》
石小群跳《破阵舞》
石小群《杨贵妃》舞蹈剧照
石小群《杨贵妃》舞蹈剧照

  近期,被誉为内地“演艺四小花旦”的石小群因主演《杨贵妃秘史》,在剧中出乎意料的演活了谢阿蛮这个角色而受到好评连连,更受到了大家一致的追捧。而石小群不仅演技出众,舞蹈唱歌样样精通,实属多才多艺。

  石小群出生越剧演员,曾是原为浙江小百花越剧团演员,有着扎实的越剧功底、能歌善舞。凭借深厚的舞台表演经历和自身演艺实力成功迈入影视界之后,石小群从《白色情人梦》、《太祖秘史》、《康熙秘史》、《母仪天下》到《对手》都给观众留下了悲情苦女和温婉知性的角色形象,此次出演《杨贵妃秘史》中谢阿蛮这一角色,却一改往日荧幕形象,让观众眼睛一亮,呈现了一个焕然一新且演技多元化的石小群。变身伶牙俐齿的唐朝第一舞伎,不仅大跳盛唐舞蹈,踢蹴鞠打马球也样样精通,与此前塑造的形象判若两人。

  在《杨贵妃秘史》中,谢阿蛮身为杨贵妃闺中蜜友、儿时的玩伴和“唐朝第一舞娘”性格率真率情,敢作敢为,石小群和谢阿蛮犹如一人的精彩演绎使之成为剧中最具古典气质的另类人物。并且身为舞娘的谢阿蛮,在剧中有着大量的舞蹈表演,而石小群是凭着扎实的戏曲功底和矫健的身手,将谢阿蛮演绎得出神入化日臻完美,无论是谢阿蛮还是石小群都备受关注,大受追捧。

  除此之外,石小群近年来随着人气逐渐飙升和演技的日趋成熟片约不断的同时音乐作品也层出不穷。不仅为电视剧《白色情人梦》献唱了主题曲《白色情人梦》和片尾曲《随缘》都已成为其代表作,而后在主演《康熙秘史》时献唱的主题曲《一万次呼喊》更荣获最具风行音乐奖,也奠定了石小群在音乐界的一席之地。而《对手》中的插曲《说好了一辈子在一起》成为石小群进一步巩固歌坛地位的全新单曲,也成为了从演艺到歌坛,追求完美的一次成熟蜕变。

  跳舞时身若蝶舞的石小群,演戏时认真努力的石小群,初试歌啼时让人惊艳的石小群…有太多个不同面的石小群重叠在一起,成为了这个充满多重色彩的石小群。如果说刚出道时的石小群是块未经打磨的璞玉的话,那么在纤尘退尽后,华丽蜕变成目前国内最具潜力女星的石小群,则是一块炙手可热的美玉。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