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相叶雅纪和水川麻美恋人关系明朗 拍拖遭跟拍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2月05日09:32
水川麻美

杰尼斯人气天团岚
杰尼斯人气天团岚

  搜狐娱乐讯 杰尼斯人气天团成员相叶雅纪和女优水川麻美的恋人关系逐渐明朗,据最新消息,于2月5日发售的周刊《Friday》独家拍到了两人热恋照片,也令近日与二宫和也、长泽正美的多少角关系终于可以水落石出。

  该杂志的文章标题为《岚相叶雅纪与水川麻美的纯爱》,加上有照片为证,相信两人未来出席公开活动时会遭到媒体新一番的“狂轰乱炸”。仔细看来,水川岚其他成员也颇有渊源。

  樱井翔:水川麻美生日聚会当晚,樱井也驾车前往祝贺。

  松本润:和水川是崛越学校的同级生。

  二宫和也:上周刚被《周刊女性》报道两人在东京某火锅店单独密会。

  相叶和水川早前就传出拍拖的消息,曾有知情人陆续透露两人一同逛街购物,水川陪伴男友爸爸出行。

  值得一提的是,和长泽正美、小泉今日子北川景子等杰尼斯系偶像“过去现在时女友”遭事务所排斥不同的是,从水川得到多次与杰尼斯艺人等合作机会就可以看出,杰尼斯高层颇赏识这位不算是第一眼美女的女星。“或许这意味着她与相叶的关系已经得到杰尼斯的认可”。(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