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英雄荣耀》云南热拍 于震求婚尴尬遭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09:31
于震 范志博剧照

  由华谊兄弟郝琳工作室出品的电视剧《英雄荣耀》日前正在云南拍摄。有“军人专业户”之称的演员于震在剧中再续老本行,饰演一位公安边防武警。不过,此次于震大胆颠覆以往“硬汉”形象,变身为一位浪漫的武警,还上演了求婚遭拒的尴尬一幕。

  《英雄荣耀》围绕着云南公安边防部队为破获一宗特大贩毒案件而展开的一系列扣人心弦的故事。于震饰演年轻有为的公安边防派出所所长张奇路。他为人随和且不乏幽默,没有领导的架子,与下属和老百姓打成一片,但这却让一本正经的女友杨欣欣(范志博饰)颇为看不惯。

  于震笑言,之前大多演绎的都是血气方刚的硬汉形象,现在突然来了个180度大转弯,玩起了“浪漫”,还真是很有挑战性。他向记者透露了一个有趣的剧情:自己和一帮兄弟精心划策了一场浪漫的求婚,谁知“野蛮”女友杨欣欣不仅不感动,还当着众兄弟的面无情拒绝了他,并扬言绝不嫁给穿着军装的“老百姓”。

  于震说,拍摄“求婚遭拒”这段戏的时候,连自己都觉得很没面子,可剧中的张奇路还真放得开,不停安慰自己“向优秀姑娘求婚,就必定是一场持久战。”不过,对于张奇路对待爱情的执着与专一,于震坦言很是佩服,并赞他不愧为一个新好男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