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汪涵新书《有味》受追捧 感慨“捧场的人太多”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2月05日08:50
  本报长沙讯 汪涵的新书《有味》出版后两个星期,目前已经印到十几万册,当了作家的汪涵也感叹“捧场的人太多了!”记者昨日获悉,这位湖南综艺界的一哥也即将在6日(本周六)上午10点,在湖南省博物馆进行新书签售,而此次签售将持续4小时之久,主办方广西师大出版社及星光UP已备足万册图书,以备届时前来的“涵流”之需。

  北京签售火爆堪比《阿凡达》

  今年1月10日,汪涵首次以作家的身份在北京西单签售其新书《有味》,尽管主办方提前做了准备以预防粉丝“爆棚”,但早上七点开始,就陆续有粉丝冒着北京零下七八度的严寒在西单地下车库等候。上午十点,已经聚集了几千人,由于汪涵下午的直播节目,主办方不得不在10点半正式签售时,就截断了排队的人流,许多粉丝只能遗憾而回。3个小时汪涵共签新书2000多册,这是近年来北京签售少有的好成绩。工作人员估计,如果汪涵能签售一整天,破10000册的纪录都不在话下。现场有读者感叹,排队等待近距离看“大哥”,比买《阿凡达》电影票还难。

  汪涵:卖个顺水人情给我

  明日的长沙签售,是汪涵《有味》签售的第二站,也是最重要的一站。他表示如果不是湖南的衣食父母,就不会有自己的今天。汪涵称“只要有读者排队,饭都可以不吃,也要尽量多签一些书。”由于自己也是湖南省博物馆的形象代言人,汪涵笑称自己于公于私都该选在这个地方,“有辛追在嘛,大家看她的肯定比看我的多,那就顺便看看我,卖个顺水人情吧。”据了解,此次主办方已备足上万图书,湖南省博物馆也是“严阵以待”。为了保证现场读者的安全,给更多读者排队的空间,省博的工作人员提前多日就开始准备。汪涵还托本报提示读者,“当天的天气预报是有小雨,大家要备好雨具,"涵流"们也要多穿点,别被"寒流"冻着了。”记者王路实习生肖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