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浴堂》王晓晨传奇演绎人生“三部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09:25
大浴堂剧照
王晓晨

  春节将至,民国商战大戏《大浴堂》还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华谊新星王晓晨出演剧中的女主角“灵芝”,经历了从妙龄少女到年过半百的传奇“三部曲”。

  历经三次“成长”

  剧中,王晓晨的表演时间跨度大,饰演的角色经历丰富:从一个躲在深闺里的十几岁妙龄少女,一心只期待嫁给心爱的男人,到这一切美梦被打破,灵芝完成了人生中的第一次成长;从幸福美好的一大家子人,到家破人亡流离失所,灵芝被迫经历了人生中的第二次成长;而在经历两次转变之后,单纯、柔弱的灵芝,勇扛家族复兴和抗日救国的重任,最终完成了人生中最重要的蜕变。

  突显成熟气质

  王晓晨说,灵芝的一生曲折坎坷,不仅所处的时局动荡不堪,漫漫情路也让她备受折磨。然而,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之下,灵芝的温婉善良、宽容大度和忠贞不渝才更显难能可贵。短短的人生中,灵芝经历了一次次重大的蜕变,每一次成长都付出疼痛的代价,尤其在国难当头之时,更是突显出一个传统东方女子的深明大义。

  对于灵芝的经历,王晓晨坦言,表演过程中,自己也仿佛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更加深入认识了中国女性的传统美德,对未来的人生道路也会产生很多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