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孔子春秋》林无敌版南子似武则天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05日09:10

  刚刚从《丑女无敌》中走出的“林无敌”李欣汝,在电影《孔子》中客串了一秒半的“齐国美女”后,再次与“孔子”结缘,走进了电视剧《孔子春秋》剧组,出演春秋时代最具争议的女性“南子”。接受本报专访时,李欣汝对“南子”侃侃而谈,但当被问及“富二代”身世的传言时,则低调默认说,“富二代要看怎么定义了,小康以上水平肯定有,但跟霍启刚相比就差远啦。”

  本报记者 林芳

  Q:跟周迅版南子的区别?

  A:我权力与美貌并重

  广州日报:周迅版的“南子”在影片中戏份不多,电视剧中“南子”会有多少集的戏?有周迅“珠玉在前”,你将如何演绎?

  李欣汝:周迅的造型更偏重妩媚的展现,而我演的这个“南子”是权力与美貌并重,一个类似武则天的人物。平时她很风流,但在执政时很强势(这些都是合理想象?)。对,因为在史书中记载不多,但从各种史实可以推断,南子在卫国太子叛国的情况下,的确担当起了执掌政权的重任。导演花了很多笔墨描写了这个春秋时代最具争议的女性,从根本上来说,我们不希望圣人是因为美色而眷恋卫国。

  Q:你是“富二代”吗?

  A:比不上霍启刚

  广州日报:我们听说电影《孔子》中南子一角原来也是确定由你来演,后来却换成了周迅,她最后只留下了一秒半的镜头,其中经历了什么过程?

  李欣汝:其实主要因为我没有档期,因为《丑女无敌》是硬任务,所以后来他们定了周迅。之后胡玫导演觉得不好意思,问我还愿不愿意过来看看发哥,“齐国美女”那个角色纯属帮忙。在拍《孔子》的前一天,我还在长沙演着勤奋努力的丑女林无敌,一夜之间就换了个反差这么大的角色,难度还挺大的。

  广州日报:有知情者说你是娱乐圈中的“隐形”富二代,甚至电影《孔子》你们家也有参与投资?

  李欣汝(笑):如果我们家投资了,我的戏份肯定不止这么少。至于“富二代”,那要看怎么定义,小康以上水平肯定有,但跟霍启刚相比就差远啦。

  广州日报:你是因为“林无敌”而被大家所熟知,《丑女无敌》杀青后,你终于也摆脱了“眼镜妹”的形象,心里有解脱的感觉吗?

  李欣汝:更多的是留恋吧,不管怎么说那是我的第一部作品,虽然我跟林无敌还是有距离的,但两三年把自己和角色融在一起,已经有感情了。

  广州日报:“林无敌”之后接了什么角色?听说会在一部明星阵容的惊悚片中演护士?

  李欣汝:现在主要就是拍《孔子春秋》,然后可能会去欧洲拍一部合拍片。那部惊悚片我可能要推掉,因为对剧本不是很满意。那个护士的角色跟花瓶差不多,就是拿着针头飘来飘去吓唬人,没什么意思。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