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信为师弟跨刀导MV 邀日本性感女优当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09:10
五月天主唱阿信力挺同门师弟新人团体Magic Power,跨刀为其导演MV,还远从日本邀请知名AV女优苍井空演出女主角
五月天主唱阿信力挺同门师弟新人团体Magic Power,跨刀为其导演MV,还远从日本邀请知名AV女优苍井空演出女主角

  搜狐娱乐讯五月天 主唱阿信力挺同门师弟新人团体Magic Power,跨刀为其导演MV,还远从日本 邀请知名AV女优苍井空演出女主角,并要求她“用力来真的”,与Magic Power对打剑道。

  Magic Power 艳福不浅,日前才刚和长相甜美的女艺人郭采洁合拍新歌《专属魔力》MV,这次师兄阿信不但首度执导非五月天的MV,更远从日本邀请苍井空跨海来台担任《时间倒转》MV女主角,下午到现场才知道要和苍井空合演MV的Magic Power兴奋到不行。

  在现场认真执导MV的阿信,亲自指导苍井空如何和Magic Power演出对手戏,还一边请教翻译现学日文与苍井空沟通,希望苍井空“来真的”,演出剑道的打戏时不要手软,可以真的使力和Magic Power对打。

  Magic Power 说,昨天公司只透露女主角是“小甜甜”,布兰妮小甜甜、台湾搞笑艺人小甜甜、还有日本AV女优苍井空都叫小甜甜,Magic Power 根本不知道到底是哪个“小甜甜”会现身,他们一到现场发现竟然是苍井空,都开心得不得了。

  苍井空被问到对Magic Power和五月天的印象,她称赞Magic Power 的团员嘎嘎有男人味、看起来很可靠;至于五月天的阿信也让她觉得很Man、很有吸引力。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