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尊尺度大解放 拍杂志封面扯内裤秀腹肌(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5日08:45
吴尊尺度大解放,拍杂志封面扯裤头大方秀腹肌。

  中新网2月5日电 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尺度大解放,拍杂志封面扯裤头大方秀腹肌。

  据“联合晚报”消息,既然连《锦衣卫》中的荒野大盗都演了,吴尊也不必局限于过去纯情花美男形象,他登上2月份GQ封面,尺度大解放,其中一张照片,裤头被他扯到露毛边缘,再加上性感的公狗腰与纹理深如刀痕的腹肌,相当秀色可餐。

  飞轮海以及偶像剧时期的吴尊,总被装扮成优质男偶像,手臂上那块刺青,经纪公司三令五申能不露就不露。但接连2部电影洗礼后,明显感觉吴尊man得多,有型有个性。

  吴尊坦承红得快让他感觉不踏实,但他不像许多偶像“自以为有实力”,知道自己没有演艺底子,“是在什么都不会的状况下被拉去演戏,连华语都讲不好。很想上课提升自己。”

  而从飞轮海、偶像剧到电影,吴尊影视歌三栖羡煞其他艺人,但他自己不喜欢这样,直言“一心多用很头痛。”他说自己是喜欢针对某一件事一直钻研下去,例如为了研究如何健身均衡,调查所有食物的营养价值;或像篮球练到什么位置都能打,“我不喜欢分成好几半,演戏加唱歌,一起做好难啊。”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