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性感短裤欢喜拜年 儿子变中国小财神(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5日08:44
  中新网2月5日电 陈慧琳(Kelly)被香港迪斯尼乐园封为“幸福天后”,昨日Kelly现身迪斯尼乐园,与米奇一同介绍2月5日至28日特别推出的“虎虎生福”新春节目,迪斯尼更把Kelly的新歌《幸福的快车》和她为香港迪斯尼设计一系列钻饰手袋名为“陈慧琳KxM系列”,在迪斯尼摆卖。

  “明报”消息,Kelly表示早前到迪斯尼拍MV和广告,已带儿子刘升(虾饺仔)到乐园玩乐。她称原想找一件如财神款式的中国棉袄给虾饺仔,但找不到,最后只买了件普通小孩的棉袄。她指新年也会再带虾饺仔到迪斯尼玩。

  不排除亮相亚视节目

  Kelly为迪斯尼设计的袋和钻饰,昨天首卖十分畅销,问是否有有花红?Kelly称只收了一笔酬劳,不会再有花红。至于最近她所属的唱片公司环球因版税问题,她的歌不能在无线播放?她称这首歌是为迪斯尼唱,可以作为广告歌在无线播出。

  谈到她客串贺岁片《72家租客》演回自己,也为电影唱片尾曲,前晚她和学友也在无线《娱乐头条》节目中亮相及有对白。她称和环球尚有两三张唱片,暂时不会离开环球,但有信心环球与无今年内和好。学友将会亮相亚视音乐节目,Kelly称如果有合适节目,也会亮相亚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