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立行创意屡遭否决 火大出走与华纳解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09:00
因与唱片公司理念不合,黄立行愤而出走,提前解决
因与唱片公司理念不合,黄立行愤而出走,提前解决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曲歌王黄立行想玩创意,唱片公司不买单,他火大出走,去年已提前跟华纳唱片解约!

  黄立行2008年追随华纳唱片大中华总裁陈泽杉跳槽,推出《最后只好躺下来》专辑,双方签约合作3张专辑,但他觉得唱片市场不景气,应该以大胆创意对抗不景气,提出专辑完全“Free Download(免费下载)”的想法,先让歌曲传播出去,再从商演或广告补回来,但唱片公司有商业上的考虑,觉得不妥,双方出现理念不合。

  他创作的歌曲《望尘莫及》原版Demo,歌词里面有诙谐的“三字经”歌词,他提议可以将Demo免费送给歌迷,但唱片公司碍于尺度问题,还是没有采用。黄立行一气之下,自己出资拍Kuso版MV,放在网络上免费点阅。

  华纳称还可再合作

  虽还有两张片约,但黄立行提出跟华纳解约,经纪人杨丽莹坦承,是黄立行主动提的,但双方好聚好散,他未来会以电影、音乐并行,跟合作单位以共同出资方式,保留他坚持的自由空间。

  陈泽杉回应,以他跟黄立行近20年的革命情感,不须任何合约限制,只要他有好作品,未来随时还是可合作。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