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豪门准媳妇过招 陈法拉碰上诸葛“宫心计”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2月05日08:59
陈法拉与诸葛梓岐出席薛世恒祖母葬礼
陈法拉与诸葛梓岐出席薛世恒祖母葬礼

  无线花旦陈法拉和香港模特诸葛梓岐分别与香港KTV巨头Neway集团两位太子爷拍拖,屡传两人为争入豪门闹不和,似现代版《宫心计》。日前,陈法拉被爆抢先一步跟大公子薛世恒结婚,陈法拉选择不回应,反倒是诸葛梓岐在公共场合踢爆对方婚讯属实,再度引发二人斗嘴风波,战况升级。

  27岁的陈法拉和32岁的薛世恒被爆拍拖4年私订婚约,日前于美国结婚,连薛家两老都是事后才知情。虽当事人避而不谈,不过Neway二公子薛嘉麟的女友诸葛梓岐日前踢爆两人婚讯属实并送上祝福,言谈间还暗踩陈法拉不尊重薛老太没家教,而陈法拉也怒斥对方靠爆料上位:“我做这行这么多年是靠努力站得稳,她靠什么我就不知道。”

  诸葛梓岐 暗踩对方没家教

  提到陈法拉结婚,诸葛梓岐说:“无论怎样,都祝他们幸福快乐,还有尊重老人家、孝顺父母。”言下之意即指两人已婚,她闻言“哈哈哈哈”以笑代答。其实1月19日两人同场出席活动,当时陈法拉被问到新年会否拜会薛老太太时,法拉却不认未来婆婆,诸葛梓岐不仅当时表示会登门拜访,日前又一次强调春节一定会去薛家拜年,她说:“拜年一定会,家教问题。”香港媒体联系前后指其暗踩陈法拉没家教。

  陈法拉 暗踩对方博宣传

  陈法拉回应说:“她(诸葛)喜欢怎么说,我没有办法控制她的口,她继续讲吧。我不需要用私人生活宣传自己,只是希望给人看到演技、工作有进步。”陈法拉称:“结婚是女人的终身大事,要慎重计划,如果有一天结婚,我要风风光光,做得漂漂亮亮。”

  陈法拉接着否认自己“没家教”,她说:“我和她(诸葛)无怨无仇,为什么要这样?我是一个尊重长辈、很传统的人,父母家教好严,我一定会向长辈拜年,抽不到时间也会电话问候,但我不需要讲这些事情去宣传。对于她讲的任何事情我不会反击,我不会放料制造新闻。” 

  准妯娌过招记录:

  诸葛梓岐和陈法拉两位薛家准妯娌面和心不和,近日为争宠更见战况升级。

  2009年,诸葛梓岐与薛嘉麟恋情曝光,有指陈法拉不满事件令她的恋情也曝光,暗示有人故意向传媒爆料,更表明不愿评论诸葛梓岐。

  2009年,薛世恒、薛嘉麟的祖母离世,陈法拉和诸葛梓岐均有在灵堂上出现,有指陈法拉不满对方为博宣传,害自己感情曝光,更传两人互相抗衡斗争宠。

  2010年1月,同场出席宣传活动时,诸葛梓岐有意无意间爆出陈法拉迟到半小时。

  看诸葛梓岐如何造势

  26岁的诸葛梓岐靠广告起家,出道一年多甚懂得与传媒打交道,甚至有传她自己爆料博版面,从初出道只有走秀每场5000港元的她,靠新闻造势,价格已经升到2万港元以上。

  自称孔明之后

  出道时自称是诸葛亮第63代后人,惹来专家质疑。诸葛梓岐还自称在BCIT(加拿大卑斯省工业学院)修读室内设计,有人翻查该校的学生资料库,指诸葛从没读过任何室内设计课程。

  发表公主言论

  担任节目嘉宾被问到感情观时,她说:“男朋友可以没有,但佣人一定要有。”还曾指坐公共交通工具很危险,尤其搭巴士很容易翻车:“巴士两层这么高,转弯很容易翻车。”曾在外国居住的诸葛梓岐还鄙视过公屋:“现在佣人房都有很大啦,难道要我住公屋吗?”

  高调秀恋情

  诸葛梓岐与Neway二公子去年初才燃恋火,但多次被拍到牵手吃饭等照片,并乐意接受Neway准媳妇的名号。据悉薛世恒祖母的丧礼被拍到,就是她主动爆料。

  陈法拉从不承认恋情

  2006年11月

  陈法拉被爆与Neway大公子热恋3个月,不时开男友跑车代步。陈法拉出席活动时否认恋情,澄清薛世恒只是朋友及工作伙伴。

  2007年5月

  陈法拉做司机载男友夜游中环,发现被跟拍即开车离开。之后陈法拉表示薛世恒当日喝了酒,故开车载他。

  2008年9月

  陈法拉被传与男友同居,向来避谈恋情的陈法拉虽仍否认与薛世恒拍拖,但问到感情会否进一步发展时,她称:“不是没可能。”

  2009年2月

  陈法拉现身男友薛世恒祖母丧礼。

  2010年2月

  陈法拉被指秘密在美国结婚。陈法拉表示希望有私人空间,不作回应。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这又是一出现实版《珠光宝气》啊……
诸葛梓岐自称是诸葛亮第63代后人,还要上位?
豪门外表光鲜,无畏者慎入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