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嘉良买房送苏岩 前妻儿子住47平米小屋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2月05日08:53
罗嘉良与10岁的儿子
罗嘉良与10岁的儿子

罗嘉良与苏岩结婚照
罗嘉良与苏岩结婚照

  信息时报讯 罗嘉良去年12月与苏岩结婚,婚后生活过得奢华,先以一次性700多万元购入北京的一栋300平方米别墅送给老婆苏岩,又带她到欧洲多个地方旅游,上月再去海南岛度假。

  2008年,罗嘉良与前妻方敏宜离婚,不再获得罗嘉良任何经济支援的前妻入不敷出。虽然罗嘉良离婚时将在香港愉景湾的独立屋转给前妻,但是还有500多万贷款未还清,每月要自己承担3万多元的房贷,所以方敏宜将该独立屋外租。最近她与10岁大的儿子罗裕珹由54平方米的小屋搬到47平方米的更小房子。上周四途经香港的罗嘉良与儿子见面,但短短一个多小时的饭局,罗嘉良多次走开同现任老婆苏岩讲电话,冷落儿子。罗嘉良还拒绝了儿子买游戏机的要求。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