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0届柏林电影节,柏林电影节 > 新闻动态

《团圆》柏林“三开幕” 王全安9日去“擒熊”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2月05日08:49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晓静) 第60届柏林电影节把开幕片的重头戏交给王全安的《团圆》后,又继续委任该片为电影节“向老艺术影院致敬”和“美食与电影”两个单元的开幕电影,这在柏林电影节以及世界三大电影节历史上都堪称“导演礼遇”的首次。《团圆》在柏林电影节的放映也破纪录地增加到七场,对此连王全安都表示:“这的确有点疯狂!”

  除了入围主竞赛单元、和老乡兼前辈张艺谋首次同场PK外,旧爱余男作为评委将决定其命运,也让王全安此次出征变得话题不断。对于“王全安示好余男不理”的说法,他表示:“对余男表示祝贺,是我作为参赛片导演对本国评委的礼貌和尊重,而余男不予表态是出于对自己评委身份和工作性质的尊重,这属于常理。”据悉,王全安将携《团圆》剧组所有成员于2月9日启程柏林,开始第二次的“擒熊之旅”。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