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兵小将》 > 新闻动态

《大兵小将》首映成龙唱歌 赵本山直喊难听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2月05日08:41

  《大兵小将》前晚在京举行迎春首映礼,除了王力宏、导演丁晟等主创悉数到场,成龙儿子房祖名、圈中好友周华健、李宗盛、赵本山等人都有现身助阵。

  正在春晚彩排的赵本山和小沈阳师徒二人,为了支持老朋友成龙,刻意赶到《大兵小将》首映礼现场。赵本山和小沈阳师徒二人除了向成龙献上祝福外,更在主持人及现场观众的要求下,小沈阳即兴模仿成龙演唱经典曲目《感受》,引得现场阵阵掌声。台下的成龙按捺不住,夺过话筒:“这个歌不是这么唱的!”也试着唱了几句。赵本山对好友成龙也不放过,赶紧调侃说:“我心想小沈阳这歌怎么唱得这么难听,原来原唱就唱得这么难听!”本山大叔的一句话再度引得全场爆笑。

  陈慧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