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台湾版《熊猫人》周杰伦操刀 保留精彩武打场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08:39
周杰伦称台湾版《熊猫人》保留了内地版所没有的大量精彩的武打和爆破场面
周杰伦称台湾版《熊猫人》保留了内地版所没有的大量精彩的武打和爆破场面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天王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新作品《熊猫人》,2日在内地各省卫视播出,收视率亮眼,拿下八点档电视剧前三名。有别于内地播出版本的台湾版《熊猫人》,5日也将在台湾首映。周杰伦首次尝试编导电视剧,不只剧中打斗场面砸重金比照电影拍摄,周董还亲自操刀剪辑,这支未曝光的台湾版,有精采的武打动作和爆破飞车。

  剧中正邪对立,熊猫超人和熊猫侠一起打击犯罪,打斗场面不马虎,动作场面主角都亲自上场,拳脚功夫了得,小天王周杰伦的第一部电视剧,改编西方的英雄故事,自己也在剧中担任警长。不同于内地版动作场面被剪掉,台湾版是周董亲自操刀剪辑,保留最精采元素,要让观众有不同感受。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