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心凌录制艺能大赏节目 边唱边跳被疑假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08:37
王心凌因唱漏一句遭疑对嘴假唱
王心凌因唱漏一句遭疑对嘴假唱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将于除夕播放的台湾电视节目《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2月3日录制,30组艺人PK让现场观众High翻天,但也出现“对嘴疑云”满天飞。其中甜心教主王心凌代表红队献唱《Honey》和《Happy Loving》两首歌曲,又唱又跳的她在过程中因漏唱一句而被质疑有对嘴之嫌。

  当天“小炫风”林志颖(在线看影视作品) 则是重现当年招牌歌曲《不是每个恋曲都有美好回忆》、《今年夏天》、《火热的心》,舞台上他又唱又跳魅力不减当年,不过也有人质疑小炫风的完美演出疑似对嘴。对此他和王心凌都予以否认,电视台方面也说,参与的艺人都有一定实力,大多数艺人也都开过演唱会,边唱边跳不是问题。

  另外,《超级偶像4》中爆红的曾昱嘉也应邀参加此次盛会,现场他演唱《如果没有你》献给黄国伦和寇乃馨 ,天籁嗓音大获好评,连黄国伦听完后也感性在台上对寇乃馨告白说:“如果没有你,我也没办法站在这里。”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