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范逸臣广告代言吸金600万 投资出新专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08:35
一开年范逸臣就代言三个广告,赚得荷包鼓鼓
一开年范逸臣就代言三个广告,赚得荷包鼓鼓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范逸臣靠着《海角七号 》翻红,该片去年在亚洲各地陆续上映,他在海外的知名度也跟着水涨船高,今年一开春就以600万台币酬劳,成为香港服饰品牌全亚洲代言人,代言费比去年的机车代言足足涨了一倍。

  “海角热”虽在台湾逐渐退烧,但小范的魅力不减反增,今年已悄悄谈定3个广告代言,其中是上周才刚拍完的香港服饰广告,就让他捞金600万台币,2010年才开始就有好兆头。加上去年一整年,小范凭海角七号“余荫”庇护,广告代言、商演、舞台剧及电影,鸭子划水般赚近千万收入,荷包鼓鼓。

  但钱才入袋,小范就连忙要“吐”出来,为了4月将发行的新专辑,他除了全程参与制作之外,自己也投入千万资金。甚至为赴日拍摄宣传照,他忍痛推掉3场尾牙,少赚2百多万收入。如此大手笔制作新专辑,不怕之后的回收不如预期?经纪人小高表示:“这张专辑是他出道9年来首次完全主导,当然要竭尽所能做到最好。”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