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吕良伟关咏荷演绎清宫传奇 幽默诙谐笑料不断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2月05日08:33
《褡裢王爷》剧照
《褡裢王爷》剧照

  本报讯(记者刘杰)2月7日19时30分,沈视《家剧场》将首次播出古装剧,由港星吕良伟、关咏荷(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褡裢王爷》盛装亮相,为2010年春节的沈视荧屏增添喜庆热闹的气息。

  《褡裢王爷》取材于清宫传奇故事,讲述了清仁宗嘉庆皇帝在位四年有心勤政,无奈太上皇乾隆横加干涉,而奸臣福安得知乾隆病危之后,施奸计让乾隆立下了免死敕旨,广结群党,意欲篡位。年轻的嘉庆皇帝四面受敌,就决定求助于二哥永硕。喜爱摔跤、饮酒,好管闲事的王爷永硕,此刻却正在民间四方云游。为了寻找永硕,从而引出了一段妙趣横生的传奇故事。

  因为野史掌故,所以《褡裢王爷》轻松诙谐,笑料不断。饰演永硕的吕良伟,塑造的《上海滩》中的丁力堪称经典,后来又以《七剑下天山》、《红顶商人胡雪岩》、《万水千山总是情》、《西楚霸王》而被观众熟知。剧中饰演蒙古格格娜仁的关咏荷,更是观众喜爱的香港警花“陀枪师姐”。此外,牛青峰、陶红(在线看影视作品)还在剧中分别饰演嘉庆皇帝和公使之女朱莉。

  2009年,备受关注的谍战剧、都市情感剧过后,古装剧卷土重来,再度受到关注,《褡裢王爷》赶在春节档播出,营造出欢喜闹春的节日氛围,非常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