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相关报道

《阿凡达2》将等四年 蓝光碟暂定只发行2D版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2月05日08:26

  《新京报》2月4日消息,20世纪福克斯公司的东家新闻集团于周二召开了公司季度盈利报告的发布会,集团掌门人默多克声称,“20世纪福克斯公司已经与卡梅隆在制作《阿凡达2》的问题上进行了初步接洽。 ”

  默多克表示卡梅隆已经有了一个点子,而福克斯方面也在努力推进 《阿凡达2》,但他同时强调大家不要期待过早,毕竟卡梅隆制作一部影片是要花上很长时间的。不过权威的内幕消息网站MarketSaw在晚些时候撰文表示,《阿凡达2》并不会很快到来。该网站从可靠消息来源得到了这个消息,《阿凡达2》的前期筹备工作何时开始目前还没有确定,而筹备展开后还要至少四年时间才能和观众见面。卡梅隆此前也表示他在拍《阿凡达2》之前会先拍一部别的片子,这就意味着《阿凡达2》真正上映还有很漫长的一段时间要等待。

  另外,关于《阿凡达》蓝光碟和DVD的发行问题,默多克则透露,《阿凡达》的这一版蓝光碟不会采用新的蓝光3D技术,而只会发行平面2D版本。默多克认为,目前家庭3D技术还不成熟,但未来还是很有可能发行3D版本的《阿凡达》蓝光碟。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