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淑敏出席产前最后活动 七周后剖腹生产(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08:07
大腹便便的徐淑敏与老公黄浩一起逛街,十分恩爱。
大腹便便的徐淑敏与老公黄浩一起逛街,十分恩爱。

腹大便便的徐淑敏在出席活动时依然很敬业。
腹大便便的徐淑敏在出席活动时依然很敬业。

黄浩变身人肉布景板,与老虎公仔合照逗徐淑敏开心。
黄浩变身人肉布景板,与老虎公仔合照逗徐淑敏开心。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大腹便便的港姐徐淑敏(Suki)日前出席产前最后一个公开活动,她透露胎儿还有约七周便出生,虽已决定剖腹生产,但仍未决定作半身还是全身麻醉。对于老公黄浩早前与记者发生冲突,问到会否觉得他冲动?徐淑敏力挺老公:“其实他是紧张家人,我们初认识时已经是这样紧张我啦!”

  徐淑敏临盆在即,但依然无减其行街意欲,前日更与老公甜蜜逛商场,黄浩为逗太太开心,甘做体贴的“佣人”和人肉布景板,相当细心!据悉,黄浩最近除了抽空陪伴Suki外,还悉心为太太准备一切,原本还请了专业陪月员照顾太太,但因双方母亲都希望亲自照顾Suki与孙女,最终决定齐齐上阵,不将重任假手于人。至于补身方面,黄浩早前已于盛产花胶的沙巴及燕窝的沙捞越买了大量花胶、燕窝给Suki产后补身,对太太可谓无微不至。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