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崔真实“最后的绯闻”难登春节荧屏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2月05日07:55

  前年因不堪忍受谣言而自杀的韩国女星崔真实的遗作——电视剧《我人生最后的绯闻》曾遭遇国内10家卫视的哄抢,最终,安徽卫视成功拿下了该剧的引进权。

  《我人生最后的绯闻》讲述了由崔真实饰演的39岁家庭主妇洪善熙在丈夫事业破产后面临种种困境,但依然选择勇敢地面对生活,最终与当红明星结婚的灰姑娘式的故事。安徽卫视在拿下引进权后,火速将其送往广电总局审查,希望能在春节档播出该剧。然而,据安徽卫视节目推广部相关人士介绍,片名中“我人生最后”一词与过年的吉祥气氛不吻合,广电总局可能不允许该剧在春节期间播出。早报记者 骆俊澎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