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下一站幸福》收视十八连霸 小小彬不舍爸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07:48
小小彬(左)和安以轩
小小彬(左)和安以轩
小小彬和吴建豪
小小彬和吴建豪

  偶像剧《下一站幸福》收视喜人,最新一集的平均收视不仅高达8.23,更将收视排行榜冠军的宝座连续坐到了第十八周。因戏爆红的天才童星小小彬,尽管目前已经在其他剧集中露脸,但其不懂得掺假的童言仍说到:“超舍不得吴建豪(在线看影视作品)爸爸和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妈妈!”,力表对《下一站》的感情最深。

  《下一站幸福》收视霸主地位无可撼动

  自2009年10月4日起开播的《下一站幸福》,在历经了《桃花小妹》、《海派甜心》和《就想赖着你》三大偶像剧的连番挑战后,收视霸主的地位扎实稳固、纹丝不动。无论是以“平均收视”或是以“最高收视”,及任何收视统计方式来进行的比较,《下一站幸福》均是不容置疑的收视冠军。

  《下一站》还以8.23的目前最高平均收视成绩接连打破《流星花园》《王子变青蛙》《败犬女王》的收视记录,成为仅落后于《命中注定我爱你》的台湾史上平均收视第二高的偶像剧。

  小小彬大呼不舍吴建豪(在线看影视作品)、安以轩

  因在《下一站幸福》中成功饰演了懂事乖巧、人见人爱的“梁小乐”一角,而红到发紫的天才童星小小彬,成为当下各大剧集竞相争抢的香饽饽。除了目前正在热播的《下一站幸福》外,小小彬还已出现在了刚刚播出首集的《就想赖着你》,及即本月底即将接档《下一站》的全新偶像剧《爱上P.S男》里。不过问及跟无数大牌均有过合作的小小彬对哪个剧组感情最深时,小小彬不假思索地表示:“最爱《下一站幸福》,超级不舍吴建豪(在线看影视作品)爸爸和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妈妈!”

  五岁的小小彬还借爸爸小彬彬之手上网写日志:“有这么帅气又善良的外星人爸爸吴建豪和这么漂亮又贤惠的慕橙妈妈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好舍不得离开他们!真望《下一站》这出戏就一直这样演下去,永远都不会解散。”并贴出自己和吴建豪及安以轩的私下合影,与网友分享甜蜜。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