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兵小将》首映 赵本山携小沈阳为成龙捧场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2月05日07:47

  前晚,贺岁动作喜剧《大兵小将》在北京五棵松篮球馆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导演丁晟,主演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力宏刘承俊王宝强、新七小福等主创悉数到场,成龙的圈内好友也一一前来捧场,尤其是正在备战春晚的赵本山和徒弟小沈阳的出场引得全场爆笑。而后的“纵贯线”成员李宗盛、周华健也来为成龙助阵,和成龙、王力宏4个人组成新组合“地平线”,20年后再唱《真心英雄》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首映现场——王力宏抢成龙饭碗

  在当晚的首映礼上,首先由主持人请出成龙的爱徒“新七小福”,但未曾想王力宏记错了出场顺序,跟着跑了出来。成龙先是一愣,迅速装着生气的样子吼道,“谁让你现在出来了!下一个环节才是你出场。 ”王力宏也“委屈”地解释:“我看门开了,就跟着一起出来了。”成龙就在台上大夸起王力宏,“歌唱得好,什么乐器都会,人长得也帅,真是一个完美的人。 ”不过在得知王力宏也要当导演拍电影的时候,成龙还装作撒娇生气地说:“你看看现在也要来抢我的饭碗了,力宏啊,人太完美也不好。 ”

  房祖名觉得成龙“还行”

  成龙曾多次称赞王力宏很优秀,并希望能有这么好的儿子,而当晚“龙太子”房祖名也登台为父亲助威,作为特别嘉宾的曾宝仪毫不嘴软,上来就提出辛辣问题:“在你印象中成龙先生是怎样的一个人,他是好男人吗?”一向腼腆的房祖名回答说:“还行。”虽然在选择角色时成龙曾表示:“房祖名不适合和我同时出现在这部电影里,所以选择了与自己反差较大的王力宏加盟,但有机会我还是会跟儿子同时出演一部电影。 ”已经和大导演合作过多部影片的房祖名也表示,如果是导演和父亲相比还是跟父亲合作的压力比较大,“导演我也合作很多了,但还是我爸对我更严,所以我比较怕我爸,而且导演有这么多个,我爸只有一个。 ”

  成龙遭小沈阳模仿被赵本山调侃

  正在备战春晚的赵本山和小沈阳师徒二人,为了支持老朋友成龙,特意赶到《大兵小将》首映礼现场。赵本山和小沈阳师徒除了向成龙献上祝福外,在主持人及现场观众的要求下,小沈阳即兴模仿成龙演唱经典曲目《感受》,引得现场阵阵掌声。台下的成龙按耐不住,夺过话筒:“这个歌不是这么唱的!”也试着唱了几句。赵本山对好友成龙也不放过,赶紧调侃说:“我心想小沈阳这歌怎么唱得这么难听,原来原唱就唱得这么难听!”本山大叔的一句话再度引得全场爆笑。

  记者 张铂 首席记者 王琳娜 电自北京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