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迷失》 > 新闻动态

《迷失》最终季强势回归 收视开门红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2月04日09:48
《迷失》最终季
《迷失》最终季

  搜狐娱乐讯 ABC电视台科幻剧《迷失》(Lost)在众多粉丝们的期待下于昨日正式开播第六季。当晚长达两个小时的首播集,用强大的收视数字证明了《迷失》的粉丝是多么的铁杆。

  根据尼尔森收视统计,《迷失》最终季的首播集一共吸引了1210万名观众驻足,收视率达到5.6,比去年第五季的首播整整增加了70万。这个成绩不仅比前一年同期增加了12个百分点,同时也是自2008年2月21日开始该剧获得的最高收视。对于《迷失》第六季成功拿下收视开门红,电视台高层非常的满意。“《迷失》是一部独一无二,具有创造性的作品。我认为我们不仅成功地吸引了该剧的忠实粉丝,同时也让那些并不熟悉这部电视剧,但是又想要融入到这个文化现象中的观众成功地加入进来。”当然,首播集的成功并不代表就真的高枕无忧,《迷失》第六季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仍然要努力超越第五季平均收视990万的成绩。

  为了能够让粉丝们提前做好准备,《迷失》的制片人已经宣布了大结局的播出日期。在美国当地时间5月23日周日晚,ABC电视台将用与首播集相同的方式,一小时的特别篇加两小时的正式播出,来为陪伴观众六年的《迷失》画上圆满句号。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