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晋小花旦杨雪:享受拍戏 真实生活简单快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22:34
杨雪:享受拍戏

  素有国内新晋小花旦称号的杨雪,最初给大家留下的印象更多的是其清纯甜美的外形,而杨雪自己,尤其是当演员初期的一段时间,由于对表演也曾一度不自信,在那个阶段,当有不认识杨雪的朋友问起她的职业时,她总会说自己是自由职业者。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戏也越拍越多,杨雪坦言现在很享受拍戏的过程,也能更真实的去诠释角色。

  的确是这样,都市心理伦理剧《谁懂我的心》中的方小雨、《幸福里九号》中文静单纯的媛媛、热播精品大戏《人间正道是沧桑》中的共产党谍报员林娥、目前各地方台热播年代戏《男儿本色》中的布尼达春……在这些非常受观众喜爱的作品中,都可以看到杨雪不同方式的演绎.

  演艺圈是个心气浮动的行业,许多女孩子因为自己年轻漂亮,再加上出演了几部戏的主角,不免有些骄气,有点张扬。但是这些习气在杨雪身上根本没有任何痕迹。无论是拍宣传片还是拍戏,她都是勤勤恳恳从不会因为别人误解她而气恼,也不会因有许多影迷追捧而沾沾自喜。这个有着天使面庞、魔鬼身材的女孩演艺事业蒸蒸日上,但却没有一点儿傲气和事故。充满名利诱惑的演艺圈里,杨雪一如既往地坚持着她的那份简单与快乐。 文/刘昱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