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宁丹琳没空搭理风言风语 与曹曦文大谈姐妹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18:06
宁丹琳《女儿之谜》回归时尚
宁丹琳《女儿之谜》回归时尚

  由李小平执导的都市情感剧《女儿之谜》日前在厦门杀青,虽然杀青日期一再延后,但众主演似乎都很沉醉于在剧组里的每一天,连近期一直被风言风语缠身的演员宁丹琳也心情不错,三个月下来与“岩女郎”曹曦文交情颇深,两人甚至共叹相见恨晚。

  《女儿之谜》是一部有关“寻女”题材的都市情感剧,由曹曦文、李颖、袁珊珊、张桐、宁丹琳、袁文康等共同主演,而宁丹琳更是一改出演《家有儿女》时青涩又饱受争议的形象,回归到让人眼前一亮的时尚妆扮。面对最近网上盛传的种种风言风语,宁丹琳表示身边的朋友都很替她紧张,但《女儿之谜》忙碌的拍摄工作让她没空去理会那些传闻和观点,更不想为此而影响现在的工作,如果未来有必要的话她会选择在适当的时候做出必要的回应,但她唯一担心的就是某些媒体不负责任的言辞会伤害到自己的朋友。

  提到首次合作的“岩女郎”曹曦文,宁丹琳难掩自己的兴奋和开心,两人都异常开朗活泼的个性让她们很快就成为了朋友,在戏外更是好到以姐妹相称,而曹曦文不俗的演技也让宁丹琳收获良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