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幸田来未新专辑获得日榜冠军 木村kaela居第二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2月04日16:53
幸田来未


幸田来未

木村kaela专辑封面

  搜狐娱乐讯 今年12月即将迎来出道10周年的人气歌手幸田来未,本周三发行了精选&原创双CD的专辑《BEST~ third universe~ & 8th AL “UNIVERSE”》,销售第一天即卖出了7.6万张,成功的夺下了日榜冠军。

  迎来出道10周年的幸田说:“都已经出道10周年了,希望能尽全力打造出让歌迷们满足的作品!”所以这次才将精选辑和新专辑一起推出。专辑分为2CD+DVD和只有2CD、CD+手机下载3张形式销售,各个版本专辑封面也不同。

  获得第2位的是歌手木村kaela出道5周年纪念的精选辑《5years》,销量为6.0万张。这张作品也分为初回盘和通常盘两种。初回盘有两张CD,DISC1收录了共17首代表作品,而DISC2中则是有12首未公开歌曲及合作曲收录在内。而通常盘只有DISC1。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