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郝蕾遭新《永不瞑目》剧组换角 索赔210万(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4日16:35
  2009年11月4日,正在进行选角工作的江苏卫视生死之恋《永不瞑目》剧组公布了女一号的人选,《永不瞑目》女主人公、十年前由苏瑾出演的女警欧庆春将由内地实力派女星郝蕾(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中新社发AEG 摄
  女内地实力派女星郝蕾(在线看影视作品)。中新社发AEG 摄

  中新网北京2月4日电(记者于立霄) 女演员郝蕾,因被电视剧新《永不瞑目》摄制组单方解聘,将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告上法庭,要求其给付劳动报酬及合同损失210元。北京市朝阳区法院4日正式受理了此案,并将于不久开庭审理。

  郝蕾在起诉书中称,2009年10月21日,我与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下属卫视频道《新永不瞑目》摄制组经过友好协商签订了《演员影视剧聘用合同书》,约定由我担任该剧的第一女主角,报酬为300万。为了配合摄制组及履行合同应尽的义务,我特定调整了档期。

  郝蕾在起诉书中指出,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按照合同约定先行支付了我部分报酬90万元,但在电视剧摄制进行到过半的时候,我在没有任何征兆的前提下,突然收到一份通知书,称其违反了合同约定,决定单方解除合约。

  根据合同约定:第三期款,角色拍摄过半支付,即2010年1月4日,数额为总报酬的40%,支付120万元。第四期款,角色结束前七天支付,数额为总报酬的30%,90万元整。

  郝蕾认为,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单方解除合同,严重侵犯了其合法利益,使得合同约定的报酬得不到兑现,同时影响了其本人原工作计划的安排,给其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悉,郝蕾是上海戏剧学院96级表演系毕业生,曾在台湾郭台铭投资、女导演姚树华导演的电影《白银帝国》中饰演女一号,因她的出色演技,业界认为为该影片增添了一抹亮色。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