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盖尔-加西亚成八卦男主角 儿子身世成谜(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2月04日16:30
  盖尔-加西亚-伯纳尔

 
  加西亚一家三口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西班牙影星盖尔-加西亚-伯纳尔(GaelGarciaBernal)近日成为八卦媒体关注的焦点。但关注对象并不是他的电影新角色,而是他和女友分分合合的绯闻以及两人儿子的身世。

  现年31岁的加西亚-伯纳尔出演《通天塔》(Babel)和《摩托日记》(MotorcycleDiaries)等影片。近日,网络上有很多传言说加西亚-伯纳尔与女友、阿根廷女星德洛丽丝-芳兹(DoloresFonzi)已经分手;更戏剧化的传言是两人的爱情结晶拉萨罗(Lazaro)可能并不是伯纳尔的亲生骨肉。但是有知情人士称这样的说法根本就是在搬弄是非。

  一些博客“爆料”说伯纳尔和芳兹已经分手。而更纠结的情节就是,伯纳尔在听说芳兹可能对他有过不忠行为后,要求给他们一岁的儿子拉萨罗做亲子鉴定。但是,一位与伯纳尔相熟的人士透露,这些传闻完全是无中生有,还说一家三口生活得很开心,他们很爱一岁的儿子。那些传闻完全是子虚乌有的攻击。

  他们的儿子拉萨罗出生的时候,伯纳尔正在拍摄影片《盲目》(Blindness)。该片导演费尔南德-梅里尔(FernandoMeirelle)当时曾向外界透露过,“伯纳尔知道自己成为一个父亲的时候非常激动;他一直非常期待。”

  目前,伯纳尔的一位发言人已经表示网上的那些传言是无中生有;而芳兹的发言人则没有发表任何评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