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赵文瑄笑纳网友恶搞 获封最平易近人明星(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2月04日16:25
赵文瑄遭恶搞
赵文瑄遭恶搞

  一个明星欢迎网友PS自己的照片,无论是美的、丑的、甚至是恶搞的,他都一一笑纳,并愉快地与网友一起共享这场PS视觉盛宴。兴之所至,他还主动提供15年前同样惨遭友人PS的照片,供网友娱乐。这个明星是谁?他是被网友亲切地称为赵叔叔的赵文瑄。这个平素里儒雅的谦谦君子在网友的PS下,竟然呈现出或粗犷、或童稚、或妩媚的各色姿态……

  赵文瑄喜欢泡论坛,并且极具娱乐精神,这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儿。日前,有个名为“狂奔的赵叔叔”的网友以赵文瑄三年前在拍《大国医》时的一张囧照为原型,号召网友进行PS恶搞。照片中,赵文瑄正在狂奔,两只胳膊扭曲地甩在身后,嘴巴大张做呼喊状,表情和姿势本身都相当搞怪。不过,经过网友的PS加工后,这张本就相当喜感的照片更加彰显出了惊人的娱乐效果。

  赵文瑄一会儿与鲨鱼共嬉戏,一会儿又跳入了《十月围城》的海报,还化身奥特曼拯救世界。当某网友将赵文瑄移花接木到梦露的身上,让他挥舞着双臂为自己被风吹起的裙摆而惊呼时,众网友齐齐忍不住一口水喷在了电脑屏幕上。

  因为熟知赵文瑄爱跟网友一起搞怪的性格,不少网友在自娱自乐的同时“深情呼唤”赵文瑄,希望他能看到该帖并与网友互动。赵文瑄果然没有令网友失望,两天后,他出现在该帖中,并留下一张他15年前被友人PS的照片,供网友娱乐。一时间,该帖的热度飙升,无数网友激动地引用赵文瑄的留言,以此方式亲近偶像。

  之后,赵文瑄更是在博文中表示,这张三年前的剧照贴在工作室的墙壁上,看得早已麻木了。没想到日前被网友挖出来进行了艺术加工,“以雷霆万钧的想像和创意”,让这张旧照又有了新意。他表示在所有的P图中,将他PS成斯巴达勇士的那张和在悬崖下的那张,他最喜欢。而对于有人质疑他是否利用马甲,自己炒作了这场PS秀,他表示出愤怒和不屑,并且以论坛语言予以嘲讽。据《新闻晨报》(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