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坚遭王宝强“审问” 化敌为友显真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15:48
孙坚与王宝强
孙坚与王宝强

  人气偶像孙坚的最新力作《为了新中国前进》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热播。该剧因讲述了董存瑞极其身边一帮无名英雄的伟大事迹而得到了不少观众的“好感”。除了真实的再现了硝烟弥漫的宏伟战场,剧中,以董存瑞为班长的战斗六班里一群战士的成长历程更是成为了该剧的一大看点。孙坚饰演的朱三妹,就因受到了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误解而遭受审问,真相大白后两人最终化敌为友。

  孙坚在剧中饰演战士朱三妹,由于参军前曾为国名党反动派唱过戏,而被知晓内幕的战友“二狗子”反击为是奸细。身为班长的董存瑞得知后,立马把他带到了连长的办公室受审。但在审问的过程中,另一名战友站出来为朱三妹证明清白,了解事情真相后的董存瑞后悔不已,连忙赶到连长处求情将朱三妹救下,冰释前嫌的两人不但化敌为友成为了好兄弟,董存瑞还为朱三妹改了个好名“朱三亮”。

  继电影《投名状》后,孙坚再次化身为战士,从一个只会哭哭啼啼喊着“要报仇”的唱戏郎成长为了一位懂得正义、责任的好士兵,一路有说不出的艰辛和困苦。而对于从小就有军人情结的孙坚而言,能够参与《为了新中国前进》的拍摄不仅是个圆梦的机会,更是种心灵受洗、宛如新生的过程,“拍完这部戏后,感觉自己对生命有了一种全新的认识,自己的状态也完全改变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