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赵本山遭成龙热吻 训斥小沈阳:你得叫他大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4日15:15
  “你不能叫他大哥,你得叫大爷!”面对台下的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一本正经地“训斥”身旁的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观众们则乐得前仰后合。

  昨晚,成龙贺岁大片《大兵小将》在五棵松篮球馆举行首映礼。赵本山也带着徒弟小沈阳从春晚剧组匆匆赶来,上演了一出“春晚小品”,抢尽风头。

  一上台,赵本山对成龙一口一个“大哥”——其实他年龄比成龙大。“这是成龙大哥的第99部电影,我俩一听说这个消息……”话还没说完,小沈阳就接上了:“对,成龙大哥……”

  赵本山一听不乐意:“我叫他大哥,你不能叫他大哥!”小沈阳一听抓耳挠腮:“那我该叫他什么?”“你得叫大爷!”

  全场观众爆笑,成龙也抚掌大笑。

  随后小沈阳模仿了几句成龙的老歌《感受》。成龙在台下大喊:“唱得太差啦!”随后他自己唱了一遍,掌声响起,他满脸得意。

  谁知赵本山对小沈阳来了句:“原唱本来就难听,没想到你唱得更难听!”全场再次引发爆笑。文并摄/记者喻德术

  法晚播报

  本台晚会将于2月5日21:35在北京卫视播出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